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美好的一天

又再去走走。走去River Ping那里。想去看一看河,让心情平静下。在清迈没有吃早餐的习惯,直接吃brunch。每次不懂要吃什么时,就去7-11。真的很喜欢泰国的7-11,在马西根本连进都不想进去。但在泰国可以说每天都会去报到。

买好食物后就去河边坐。迎面而来的习习凉风,时有时无的浪潮。幸福的感觉,随着浪涛声涌进心头。遥望着对岸,想起了余光中的《乡愁》,我在这头,你在那头吗??这里是我在清迈最喜欢的地方,可以待一整天,就只坐着,看天,看云,看河水,看船,看人,看对岸,发呆。拿本书来消磨时间也不错。



清迈过后就要去寮国了。便走去TAT(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 Office)问问巴士的时间。TAT全泰国都有,是推广泰国旅游业的好助手。在泰国旅行想知道交通住宿资讯,找她就对了。政府部门,免费。

托某人的福,去了不在计划里的Ratchaphruek Royal Garden。建于2006年,好像是为了某个跟国王有关的庆典而建的。门票50铢。好多花花草草哦。原来泰国有薰衣草!!!虽然不像北海道/普罗旺斯一大片紫色花海,可以看到就觉得很开心了。不知名的花儿向着我微笑打招呼,美好的一天:)

Ping River 有三座桥。这是中间的那一座。

第一次在泰国遇到不是自动门的7-11。



老伯很悠哉游哉地在钓鱼。

我在这头,而你,你在那头吗?

那间7-11的小姐好好噢,给我汤匙,叉,还给辣椒酱和番茄酱。(平常的就只给汤匙而已)


在泰国不懂要吃什么就会去7-11买这个炒饭来吃。就只吃这个,其他的看来也不错,但不想尝试。

喜欢的河岸边。

船。让我想起李白的《早发白帝城》。

TAT。在泰国想获得旅游资讯又不想给钱可以来TAT问。

清迈TAT一隅。

花园。

在售票处附近可爱的公仔。

不懂是什么动物的头,应该是龙吧!




薰衣草。虽然不是一大片,不过也很开心了^^

胡姬花
紫胡姬。


正在修建的寺庙。
忘了是代表什么国家的。很特别。



展望台+时钟


从瞻望塔往下看的风景。

鸟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